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送上税收优惠“大礼包” “真银白银”助力外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5 09:2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多亏了税务部门的详细讲解和耐心辅导,企业享受到了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的优惠政策,49万余元顺利落袋,我们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底气更足了。” 近日,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高兴的说。

    这已经不是PPG首次享受递延纳税政策的税收红利。2022年4月份,该公司将分配股息1.9亿元用于本企业增资建设,了解到这一情况,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主动服务,为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税收优惠“大礼包”,辅导企业顺利享受再投资递延纳税优惠1900万元,同时,对企业进行跟踪辅导,为企业鼓足发展后劲持续提供税收助力。“受益于外商递延纳税政策,实打实的‘真金白银’让我们对于未来持续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持续辅导,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受惠企业由衷地表示感谢!”延彩明说。

    “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政策,是稳外资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持续发力,不断推进政策精准落实,助力外资发展,提振投资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税务力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