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公寓“中国移动”杯羽毛球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23-02-27 15: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羽动泰达,魅力滨城!2月25日、26日,由天津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和中国移动天津滨海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天津开发区公寓“中国移动”杯羽毛球赛,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北塘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比赛吸引了来自经开区职工公寓和重点企业的32个代表队、220余名运动员参加。

    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哲为此次比赛致开幕辞,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出席并宣布比赛开赛。

    经过了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移动天津队、凯莱英一队、滨海-中关村队、城发集团一队、微电子公寓队、药明康德一队、中新旅居乐璟队和北塘湾科创队挺进八强。

    在2月26日的八强赛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抢、全力以赴,尽情舞动球拍、挥洒汗水,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北塘湾科创队获得了冠军,移动天津队、城发集团一队分列第二、第三名。

    这次比赛是经开区职工公寓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活动,也是落实经开区党委工作部署,践行“服务招商、服务企业、服务居民”工作理念的具体举措,旨在为居住在公寓的企业职工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激发大家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共同为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