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企业安全应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09: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安全应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企业安全应急重点工作,3月7日,南港工业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企业安全应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企业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港工业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应急先进个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近期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有关会议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22年度安全应急先进单位、优秀领导者和先进个人。渤化发展、中石化商储天津分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6家企业代表递交了安全承诺书。

    马建军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石,没有安全的“1”,后面的其它“0”再多也没有意义。各企业一是要从国家政策导向、当前事故依然多发的形势、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三个方面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提高站位,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二是要强化担当、多措并举,坚持用“严、细、实、恒”四字方略抓好安全生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精心安排、严防死守,升级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南港应急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