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档案馆上门服务“于响”片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17 16: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更好服务建设项目,切实提升项目建设工程档案管理水平,近日,经开区档案馆深入耀华中学滨城学校项目工地一线,召开工程档案归档技术交底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档案馆工作人员向参建单位宣讲了工程档案归档法规及归档要求,对归档范围以及归档过程中质量控制文件、竣工图纸等资料整理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对变电站、换热站等生命线工程档案归属及移交范围等特殊性问题处理给予了明确解答。

    据悉,耀华中学滨城学校项目是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经开区首批应用消能减震技术的工程,其规划用地面积5.24万平米,建筑面积约3320平方米,总投资额近3亿元,是推动“于响”片区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是经开区“于响”片区发展提质增速的重要一年,经开区档案馆将进一步完善前置服务,积极搭建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全程做好大项目、好项目的工程档案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服务体验,为“于响”片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