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园区事 园区办 泰达7个政务服务站让企业零跑腿

发布日期:2023-03-30 09: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位于天津经开区逸仙科学工业园的天津悦龙科技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需办理商事登记变更业务。办事人李女士找到了园区内的政务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响应,联系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办理,让办事人全程不用到办事大厅,在园区内就能办完变更。这是天津经开区将政务服务延伸至园区的生动体现,让企业实现园区事、园区办。

    为方便园区企业就近办事,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在区域内设立了政务服务工作站,让企业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与政务服务中心同质的服务,不出园区就能办成事。

    目前,天津经开区已在逸仙科学工业园、微电子工业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滨海文化中心等7个点位设立政务服务工作站。

    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工作站

    站点地址联系电话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工作站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总部基地B5区(原融汇商务园一区)14号楼“Bestown创梦空间”一层18630807599
    微电子工业区工作站天津市西青区钱学森道1号中国建设银行(微电子工业区支行)022-23885578
    现代产业园智能审批点天津市滨海新区碧波街16号泰达现代产业区022-25208080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智能审批点天津市宁河区海清公路与惠泰街交叉口西北120米汽车产业园投资服务中心022-25208130
    逸仙科学工业园智能审批点逸仙科学工业园投资服务中心天津市武清区亨远路6号022-25208035
    滨海万达广场工作站天津市滨海新区洞庭路4572号滨海万达广场022-59809000
    滨海文化中心工作站天津市滨海新区旭升路347号022-65757999

    针对悦龙科技的实际情况,政务办、园区办组建了专项服务小组,一对一辅导,实时跟进企业申报材料的准备进度。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收取,并受理材料。待材料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再通过EMS邮寄证照,真正实现企业办事零跑腿。

    李女士表示,由于企业的特殊情况,一些事项不能在网上进行申报。过去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需要从逸仙科学工业园到政务服务中心来回跑至少2趟,自从园区里有了政务服务工作站以后,简单的业务咨询都可以在这里完成,这次又有工作人员实时对接、上门服务,切实感受到经开区政务服务的便利。

    从集中办到园区办、少跑腿到零跑腿,天津经开区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以企业办事的便利度、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政务服务延伸工作不断提质提效,让企业、群众成为政务服务最大的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