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7 09:2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6日上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SEW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卓轮(天津)机械有限公司及麦德龙超市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叶炜,智能制造局、贸发局、应急局、建交局、党委办、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SEW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尤天成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与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项目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尤天成强调,“五一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机械设备、施工现场用电、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在卓轮(天津)机械有限公司,尤天成带队查看了企业消防措施及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风险防控,规范作业行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严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到麦德龙超市,尤天成仔细查看各类节日商品储备情况,并对超市内各项安全制度、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尤天成要求超市在做好节日保供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严格落实好安全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到岗、到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确保消费者及商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