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开展环保、 防汛、河长制等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8 09:1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7日,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赴泰丰公园、东排明渠、防汛物资设备库开展环保、 防汛、河长制等工作检查,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叶炜,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徐斐,以及经开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泰丰公园,尤天成听取了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关于经开区空气质量情况及大气环境治理工作的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开展大气污染来源分析,采取针对性治理措施,着力改善区域空气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同时强调,公园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园的管护工作,完善公园便民服务设施,加强公园日常管护,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美、整洁、舒适、安全的休闲环境。

    尤天成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排明渠“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明渠防汛提升工程进展,要求严格管控河湖水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要结合经开区实际,扎实做好明渠防汛准备工作。在防汛物资设备库,尤天成要求在汛期来临之前,早布局、早谋划,完善预案及物资储备,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为经开区安全度汛做好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