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4 16:27 来源:泰达政府门户网 分享到:
  • (摄影 刘川 文 李倩男)1月23日,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马玫、李泽民、郑凯,副巡视员张军、施扬等出席会议。

    王盛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中央、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重申安全生产在区域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摆位; 二是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持续做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三是立即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态势稳定。

    王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大家要强化底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2017年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为建设安全泰达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天津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滨海新区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监局、南港安监局汇报了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