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总工会“温暖泰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1-25 15: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春节临近,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盛,工委副书记张青分别带队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开发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家里,王盛、张青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战胜病魔,克服当前的困难。同时嘱咐区总工会要着力做好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大病帮扶”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解决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职工及家属也对工委、管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依靠各项扶贫政策,努力脱贫致富。


    两节期间,区总工会开展“温暖泰达”系列送温暖活动,将浓浓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对50家企事业单位、302名困难职工;对区域内13家单位的露天作业岗位、低温作业岗位、春节留守岗位的5万余名企业员工以及我区14家企业1万余名返乡职工进行慰问,送上“温暖泰达”礼包。此外,区总工会还对区内85位全国、市级劳模同志进行了慰问。

    今年,区总工会还与13家企业联合建立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暖贴、口罩、热水,让身在泰达的每个职工,感受到这个冬日格外温暖。(区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