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工委领导慰问企业困难党员和滨海新区道德模范

发布日期:2017-01-25 16:18 来源: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带队深入到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新区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企业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张青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党组织建设情况,与困难党员张志全亲切交流,勉励他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妥善安排好生活和工作,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张青在交谈中充分肯定了滨海新区道德模范孙连顺在社会上、企业中发扬道德模范的作用、赞扬其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青要求企业党委要认真倾听基层的心声,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和党员解决实际问题,为工委管委会与企业和党员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企业和党员做好服务,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2017年元、春节期间,开发区企业党委开展了慰问企业困难党员系列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15家企业、20名困难党员。(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