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律师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03 10: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开发区工委办相关会议部署,1月26日,开发区律师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召开全区律师行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会议。会议按照中共中央、天津市市委、滨海新区区委有关指示精神,部署了党的十九大、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确保该项工作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知晓率全面覆盖。会议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我市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提名、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政策规定及各项要求,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会议为我区律师行业按时按质做好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工委部署的相关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律师队伍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行业在新形势下的长足发展。


    开发区司法局和律师行业综合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开发区2个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和8个律师事务所独立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