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春节期间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安全平稳

发布日期:2017-02-03 10: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春节期间,南港工业区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春节前,南港工业区有关负责同志率安全、环保、公用事业等各部门,对区内茂联科技、中石化商储库、南港水务公司等重点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安防网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准备情况;南港安委会、安监局分别下发了《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港工业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应急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维护区域安全稳定;南港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对有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和督促。


    南港各相关主管部门在各行业开展了覆盖整个区域的节前安全检查,指导企业、单位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和人员值守,编制了节日期间各企业值班人员通讯录。1月31日,天津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南港工业区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和各级领导批示,对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再排查。


    春节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联络畅通,切实做好节日值班和、安全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了安全稳定。 (南港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