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积极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07 16:20 来源: 分享到:
  • 为落实好工委、管委会2017年工作部署,2017年2月4日,王俊明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积极谋划南港工业区2017年重点工作。

    南港工业区经过7年多的建设,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均取得积极进展,为下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2017年,开发区将启动以打造开发区升级版为目标的“二次创业”。南港工业区作为开发区“二次创业”的主战场之一,将迎来发展道路上的关键转折点,中沙、渤化、中石化LNG等重点项目将陆续进入开工建设或投产运营阶段,真正考验园区公共配套和综合管理能力的时刻即将到来。

    南港各部门均表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不打年盹,认真谋划本单位2017年重点工作,对各项业务进行逐一梳理,确定目标、节点和具体负责人,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综合部门将做好督查督办,跟踪进度、及时反馈。同时,在抓好常规性工作基础上,突出重点和特色业务,针对规划管理、项目促进、基础配套、园区管理、政策申请、手续办理等六大类事务,从制度建设、创新招法、机制优化等方面多考虑、多谋划,干出实效、干出亮点,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发展。

    建交局、南港公建办、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经发局(南港企服局)、南港安监局、南港公用事业局、南港环保局、南港应急指挥中心、南港建设服务中心、南港开发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