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2-14 10: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开发区党建工作部的工作安排,南港综合办党支部于2月9日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南港综合办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会前,组织支部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新区第三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部门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及支部年终民主意见结果。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发言帮助,支部党员之间揭短亮丑不避讳,相互批评敢较真,严和实的精神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两学一做”活动的重点,也是践行2017年南港综合办“两学一做”活动的新起点,各党员要秉承文明单位和先进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市“双万双服”、“抓改革、敢担当、促发展”活动要求,认真履行办公室中枢协调、服务保障的职能,在抓好常规性工作基础上,突出业务重点和亮点,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争当开发区“二次创业”南港主战场的主力军。(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