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市商务委主任带队赴南港工业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2-16 16: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2月10日,市商务委主任张爱国带队到南港工业区,就原油储备库进出口工作和成品油销售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商务委副主任黄春艳、李宏参加。南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中,市商务委领导听取了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进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区内建成和在建油品项目情况,询问当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企业获取运营资质、园区口岸开放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将落实全市“双万双服”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并继续支持南港工业区建设发展,尽快协调解决园区及企业现存的问题。

    王俊明对市商务委长期以来对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南港相关部门成立专题工作小组,与市商务委密切衔接、相互配合,推动解决企业在津成立法人单位等一揽子问题,进一步促进园区快速健康发展。

    发改局、南港经发局、南港企服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南港经发局、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