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检验检疫局领导带队到南港工业区 现场服务

发布日期:2017-02-16 16: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加快推动南港工业区口岸开放,推进南港现场检验检疫相关工作,2017年2月15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侯金坡带队到南港工业区现场服务,检验检疫局人事处、通关处、大港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南港工业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侯金坡一行察看了首批拟开放泊位港务公司通用码头5-6#泊位现场和设在南港航运服务中心内的检验检疫办公场所及初筛实验室、查验场等口岸开放相关设施,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侯金坡对南港口岸开放检验检疫相关设施建设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南港工业区的开发建设已经进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口岸的顺利开放将成为落实全市“双万双服”要求的重点节点,检验检疫局一直高度重视南港口岸开放,将进一步从人员配置、检疫业务现场开展等方面大力支持南港口岸开放。南港工业区有关负责同志对天津检验检疫局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检验检疫要求,继续完善查验监管设施,提供全面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各查验单位顺利开展工作,早日实现南港口岸开放,共同服务南港企业,共同服务南港发展。

    南港综合办、南港企服局、南港港务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南港企服局、南港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