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2017年度建设施工领域 开(复)工第一课培训暨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3 15:05 来源: 分享到:

  • 时值春季,项目陆续开始开工或复工建设,为了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生产教育,2月23日,南港规建局在南港展厅组织召开了南港工业区2017年度建设施工领域开(复)工第一课培训暨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特邀行业专家对开(复)工前建设和施工单位应做好的安全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本年度安全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着重强调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严格要求开(复)工前各方必须全面认真做好自检自查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全方位排除安全隐患。

    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检自查及整改工作;三是增强环保意识,积极落实“五个百分百”;四是条块结合,认真开展好各专专项整治活动;五是切实采取措施,做好保障农民工基本权益工作。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警钟长鸣,确保南港工业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圆满完成今年建设领域的生产任务。

    南港规建局、南港安监局、南港建服中心及南港开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区内在建项目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有关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南港规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