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2017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7 16:35 来源: 分享到:

  • 2017年3月7日,在南港工业区展厅二楼报告厅,南港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南港企业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南港安监局传达了近期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总结了2016年全区企业职业安全健康工作,并对 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港南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港企业代表中石化商储库与壳牌润滑油公司在会议上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将“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作为一面旗帜,吸取事故教训补齐自身短板,实现精细化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推动安全工作,对本企业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职能部门要贯彻“四铁”的要求,构建从严执法的整治环境。

    南港工业区24家投产、试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南港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