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16:58 来源: 分享到:

  • 3月7日上午,开发区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工委会企业党建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对在开发区新成立的10个片区、楼宇和行业综合党委就“两个覆盖”以及企业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培训和对接移交。工委副书记张青出席并讲话。


    会上,张青从企业党委要尽快与各综合党委做好党建工作业务衔接、各党委要突出问题导向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及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张青书记指出,各综合党委要高度重视,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好的政绩,要严格落实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基础、抓队伍、抓制度、抓载体,切实把企业党建工作做出成效。

    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并将隶属于各片区、楼宇和行业综合党委的“两个覆盖”工作成果及企业党组织、党员名册做了相应移交,企业党委相关同志就企业党建主要工作对各综合党委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企业党委、各片区、楼宇和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