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办理人大代表建议 推动“双万双服”开展

发布日期:2017-03-14 14:35 来源: 分享到:
  • 滨海新区人大代表在滨海新区人大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根据调研情况,提出了《关于提供政策支持,避免知名老企业外迁或关厂的建议》。承办部门开发区贸发局认为该建议抓住了当前老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很有意义。为办好该建议,推动“双万双服”活动落到实处,贸发局于2017年3月7日召开开发区老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开展帮扶活动。邦基正大、杰士、艾达、邦士食品、永富关西、雀巢食品、PPG、勤威工业共8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这8家企业在开发区投资办厂均在15年以上。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及所遇到的困难,表示虽然企业经营效益有所下滑,但有信心在政府的支持下渡过难关。企业主要反映的问题包括:人力用工成本上升、新员工公寓住宿、厂区运货车辆无停车场等。

    贸发局负责同志表示老企业是开发区的宝贵财富,为开发区做出了重要贡献。管委会将努力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为老企业升级转型、再展宏图创造最佳的环境。(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