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华纳社区荣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2-17 13: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国家民委文件》发布了《第四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名单,天津市有3家单位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华纳社区荣列其中。


    华纳社区

    居住人口密集,是一个多民族、多国度并存的居住区。在居民中除汉族外,还有满族、回族、朝鲜族、蒙古族、水族、彝族等少数民族居民居住。

    此外,在社区中还居住着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德国、法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巴林等国家的外籍居民。在长期的共处中,大家团结、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着,像一家人一样,为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做着贡献,为创建新型的和谐社区而共同努力。

    在拥有多民族居民的基础上,华纳社区不断强化社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在基础设施上、文化交流上搭建宽敞、温馨的文化活动平台,营造社区多元文化包括民族文化交融的人文环境,丰富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