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滨海新区公益创投“携手同行”公益自强互助项目展示 —共享阳光入户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8 15:29 来源: 分享到:

  • 好社区残障群体及家庭服务,充分体现社区关爱、共享阳光的活动理念,开发区社工协会联合泰达社会服务中心,依托开发区9个社区居委会,借助社区内志愿团体、志愿者等理发资源,以滨海新区公益创投—“携手同行”公益自强互助为活动主题,于2017年1月中上旬面向开发区9个社区有需求的居民开展共享阳光入户理发活动,参与家庭为18户。

    项目活动旨在关爱残障群体及家庭,结合春节期间的残障群体及家庭的需求,提供更为贴近实际生活的理发服务。活动依托9个社区居委会,对辖区内有理发需求的残障居民及家属进行摸底,积极发动辖区内可利用的志愿服务理发店或会理发的居民,带上项目支持的“理发工具包”,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免费入户理发服务。临近春节,这些居民们既解决了“难出门”理发的问题,而且对理发水平也是十分满意。

    “理发工具包”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入户理发提供保障,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难以出门的残障家庭,各社区后期还将对辖区内有需求的残障群体及家庭提供持续性服务,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