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春风行动”共举办11场 邀外地朋友来泰达就业生活

发布日期:2017-03-10 15:41 来源: 分享到:

  • 2017春节过后,开发区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参加外省市的招聘活动。自2月3日至2月28日,共举办了11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组织长城汽车、立中车轮、美克家私等5家企业,赴山西长治、大同,甘肃庆阳,河北邢台,山东德州共5个地区下属多个县市的劳动力基地进行对接。其中长治地区组织区内企业对接长治技术学院,与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参观学校专业设置并且制定年内人力资源输送计划,对接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春风行动“省外系列招聘活动,增强企业与各劳动力基地的联系,缓解春节过后企业缺工问题。最终河北邢台报名100余人,山西长治以及下属各县共报名400余人,山西大同报名40余人,甘肃庆阳报名50余人,山东德州报名40余人,各招聘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