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超温暖!五家单位“宝宝储粮室”挂牌“爱心妈咪之家”

发布日期:2017-03-14 10: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开发区为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等5家开发区企事业单位的“宝宝储粮室”挂牌天津市总工会“爱心妈咪之家”,并颁发冰箱作为鼓励。

    开发区“宝宝储粮室”以“把原汁原味的乳汁留给孩子,把最温暖的关爱留给母亲”为建设理念,为在企业中工作的孕期女性及哺乳期的母亲创造温馨舒适、私密安全、功能齐全的休息空间。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们不仅可以在这里满足吸乳需求、交流育儿经验、将宝宝的玩具衣物进行爱心漂流,还能够得到专业医生的指导。

    日后,开发区妇联与开发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推进“宝宝储粮室”建设与推广,宣传和落实《天津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与《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女性权益政策,积极推动女职工“四期”保护政策落地开花,为泰达女性办实事、解难题,给予泰达女性人文化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