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新市民社团开展第三届环保健步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13:49 来源: 分享到:

  • 为促进滨海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新市民朋友和区域居民的环保意识,体验健康出行的生活方式,继开展第一届、第二届新市民社团环保健步行之后,3月12日上午,泰达新市民社团再次组织新市民朋友在泰达森林公园开展了“奉献绿色 亲近自然”第三届环保健步行活动。

    周日的泰达森林公园天气晴好,微风拂面,参加活动的新市民朋友始终贯彻绿色、自然、环保、公益的理念,一路上有说有笑地前进,边走边传递绿丝带、捡拾路边发现的废弃垃圾、学习栽种树木,并不断向过往行人介绍泰达新市民社团和此次环保健步行活动的目的意义。此次活动,使更多新市民感受到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快乐,同时宣扬了环保有责、环境共建的生活理念,为滨海新区创卫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同时还和“互联网+公益”我为泰达奉献一片绿——众筹种植一棵“社团之树”相结合,通过网上众筹,邀请广大新市民足不出户参与捐树植树活动。活动从3月9日至3月19日,活动不但彰显了泰达新市民社团蓬勃发展的朝气,也扩大了社团知名度和增强新市民“爱绿护绿”环保意识,凝聚新市民力量共创绿色泰达。

    3月10日至3月31日,泰达新市民社团还开展了“创想自然”枯枝艺术作品征集赛,参赛者可以将随处可见的枯枝通过奇思妙想的艺术创作后,升级成为一件艺术品、装饰品,希望通过活动向大家传递一种生活态度:世间没有垃圾,怀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好奇,用发现的眼光,使它们变成资源,重新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泰达新市民社团通过线上积极宣传活动,线下人人参与活动,线上、线下紧密配合,用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在快乐出行的同时增强了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公益环保理念,更促进了新市民朋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低碳生活、爱护家园、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