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大健康产业园运营方案通过 园区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2-04 13:49 来源: 分享到:

  • 日前,泰达大健康产业园专题工作会议举行,会上正式通过了“泰达大健康产业园运营方案”,明确了园区建设总体思路、园区载体、运营团队及工作目标。

    泰达大健康产业园是天津市最具特色的专业化园区之一



    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产业链初具规模,科技创新成果涌现。泰达大健康产业园运营方案的通过,标志着该园区建设进入了新的实质性阶段。

    2017年,泰达大健康产业园将紧紧围绕载体、服务、政策、平台等专业化园区核心要素开展工作,重点推动落实园区的宣传、招商、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推进、载体建设、以及专业化园区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


    未来将从需求、资源、特色三个方面入手,充分了解企业和产业发展需求,以资源的聚集引导企业聚集和产业发展,积极努力探索和打造国内有特色、有亮点的大健康专业化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