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召开2017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2-07 09:49 来源: 分享到:

  • 1月17日,泰达网络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同时,对在2016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对公司2016年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对公司2016年度优秀员工、部分先进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

    会议指出,2016年公司紧密结合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各方面工作都迈上新台阶,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民生项目如期推进,年内承建的开发区公寓Wi-Fi建设三期项目和“时尚家园”智慧小区平台两项开发区民生项目按期完工并实现应用。公司机房供电扩容改造、IPTV系统优化扩容和泰达用户收视大数据分析等公司年度重点项目也圆满完工并取得实效。公司在加强党建、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信息化业务发展、夯实网络基础建设、提高安全运行水平及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也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宏观形势,提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要求,增强“四个意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把广播电视基础业务与信息化业务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创新和完善业务技术体系,服务好广大用户。努力发挥平台作用,助力政府服务和区域发展。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全覆盖、零容忍”的标准,增强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抓好各项基础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泰达网络公司要深入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廉洁自律;二是要深入发展广电业务,拓宽发展思路,提升服务品质;三是要全面开展信息化项目,树立发展战略,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做好做强技术应用,完善网络结构,加强技术创新;五是要强化落实安全管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六是要不断细化内部管理,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公司管理的科学性和可持续发展。

    2017年,公司在滨海新区和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树立新理念,抓住新机遇,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水平,为滨海新区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泰达有限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