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新址开园纳客

发布日期:2017-02-08 10: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月7日,记者来到已经搬入“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新址的首家企业——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看到,新的办公环境比以前扩大了一倍,宽敞豁亮的厂房内新增了全景动态捕捉系统,工程师正在用该系统为无人机编队建模,由于对场地的要求较高,这在以前的厂区里是不能实现的。

    记者从泰达科技集团了解到,该产业园按照“互联网+智能装备”的发展思路,将聚集更多的优秀项目,使产业园成为国内最具特色的机器人产业园之一。目前,园内已聚集了以深之蓝水下机器人、一飞智控无人机、辰星并联机器人等为代表的平台级企业,未来1-2年内,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将致力于聚集培育10-15家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智能装备(机器人)行业企业。(泰达双创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