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一汽-大众天津工厂现场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29 15: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27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带队前往一汽-大众天津工厂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座谈会上,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介绍了生产运营情况,并提出了企业政策兑现、对外道路交通、员工住宿、员工落户、技能培训等方面问题。开发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天津市和相邻行政区有关部门及单位,促进有关事项的加快推进。

    王威强调,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作为重点项目,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精神,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全力解决好各项有关问题;同时,建立良好有效的沟通机制,定期见面促进解决企业问题,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有效推动协调解决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使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为开发区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投促局、商务局、人社局、公寓管理中心、一汽大众基地公司、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