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2019年综治信访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10: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28日,南港工业区召开2019年综治信访工作大会,管委会副主任王俊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俊明指出,2018年,南港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在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信访维稳、违法占地治理、打击海域违法行为、园区环境治理、防控体系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综治信访攻防战中发挥重要作用,取得良好效果,园区整体综治环境得到有效提升。这些成绩离不开各单位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目前,园区正逐步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一大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投产,园区综治信访工作将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南港综治委应聚焦“四持续一提升”的工作重点,持续完善制度建设、持续加强治理能力、持续加强服务宣传工作、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对基层治理工作的引领和凝聚作用,为园区的长治久安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俊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对综治信访工作的认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综治信访工作的相关要求,创建平安南港。一是牢固树立“抓综治信访,就是抓经济发展”的意识。稳定才有精力搞发展,不稳定一切都是纸上谈兵。二是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各驻区单位要齐抓共管,分工负责,依法行政,形成合力。在工作中下决心,有信心,敢担当、敢碰硬,狠抓落实,绝不放松。三是继续做好 “责任关怀”友邻和谐工作,定期组织园区开放日,营造园区良好舆论氛围。四是相关单位要处理好改革时期的工作衔接,主动工作,相互配合,精诚团结,再创佳绩,确保南港工业区的长治久安,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关于综治信访工作的要求,总结了南港工业区2018年综治信访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综治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大沽口海事局临港海巡执法大队等12家综治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19名综治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就做好2019年南港综治信访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南港综治委各成员单位、驻区单位、入区企业和建设单位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