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17: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思想保证、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提升各界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支持度和知晓度, 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根据市委、滨海新区区委相关文件要求,4月2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会同相关单位,在鸿泰千百汇商业广场开展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滨海,创建‘无黑’城市”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在集中宣传日当天亲赴现场,与大家一起开展宣传。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填写平安建设工作调查问卷、扫描微信公众号、鸿泰千百汇商业广场电子屏播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相关视频、电子屏和电子灯杆滚动播放口号和宣传内容、悬挂宣传横幅、摆设展板、派发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了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营造了活动有序、推进有力、声势浩大的宣传效果。通过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反邪教、反恐防暴、非法集资、应急安全、法律咨询等知识宣传,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为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与此同时,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还在泰达新市民服务中心、西区、中区、南港工业区、开发区各公寓等人员密集的区域设置了宣传分站点,同步开展宣传,形成了声势浩大的宣传力度。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展板10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180余条、摆放宣传旗帜6面、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电子屏幕和电子灯杆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共同打造平安建设宣传靓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通过精心研究、细致策划,创新了宣传形式、方法,运用互联网、手机微信等宣传载体同传统宣传手段相结合,使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参与群众多。宣传活动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泰达街、南港综合办、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信访办、政法办、流动办、应急办、新闻办)、中区办、西区办、商务局、金融局、市场监管局、公寓管理中心、法援中心、消防支队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