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走访区域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9-04-04 16: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继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加强对区内企业的帮扶力度, 4月4日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同志带队走访了开发区两家重点企业:天津恒运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商务局、规国局、南港经发局相关同志陪同。


    于梅一行首先来到天津恒运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参观了公司全貌并在会议室与企业座谈。恒运能源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公司根植天津开发区,从一家小型企业发展成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历程,以及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于梅指出,恒运能源是在开发区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经营十余年来为开发区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区域民营经济发展起到很大带头作用。

    随后,于梅一行来到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座谈。在听取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企业的目前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后,于梅表示,美克国际家私是在开发区经营了二十多年的老企业,积极引领家具行业转型升级,努力推进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制造转型升级,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对开发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企业用创新和工匠精神更好的利用内部生态链资源,打造高品位的品牌气质,并不断发展、蜕变。


    针对走访过程中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各部门负责同志都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并给予合理化建议,于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跟进、积极对接,同时表示管委会各部门将继续为区域企业提供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增强企业在开发区持续发展壮大的信心。(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