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组织开展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15:0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3日,天津开发区工委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专题辅导。同时,就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开发区工委书记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学习并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当前,开发区要把深入学习《意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我们的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承担好本部门、本单位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深化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深度融合学习实践,结合我区实际,真正发挥理论学习的指导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