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2019年第二次专题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11: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8日,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2019年第二次专题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传达中央第12督导组督导天津扫黑除恶工作对接会精神及天津市、滨海新区落实督导整改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开发区落实《滨海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行动方案》进行部署。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张青同志指出,自开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天津市、滨海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公众宣传发动工作,积极核查上报情报线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离中央、市区委扫黑除恶工作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党中央、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精神,逐级落实到单位到个人;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提高宣传工作覆盖面,不断创新形式,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开展宣传工作,深入到基层、到领域、到单位、到群众,营造全区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本行业、本属地线索排查上报工作,结合自身职责,针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持续开展精细排查、滚动排查,深入挖掘线索,全面摸清情况;要积极配合政法部门做好案件办理相关工作,协同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高质量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开展工作,各单位要提早动手,归纳梳理,整卷建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泰达控股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滨海新区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也受邀参加会议。(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