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带队赴微电子工业区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2 10: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带队到微电子工业区福迪威西特传感工业控制(天津)有限公司、康奇(天津)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马建军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在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就改善区域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与三家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马建军对企业多年来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三家企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发展机遇,加大在津投资,将更多优质项目摆放在天津开发区。开发区将与企业携手并肩,以“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更加优质的投资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天津开发区人社局及微电子总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