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15:02 来源: 分享到:
  • 4月15日,开发区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代表,在投资服务中心参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的“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将隆重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每一个环节的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我们要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加强执法检查,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津主持会议,安委会成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