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开展渤海生态保护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14:55 来源: 分享到:
  • 为落实国家重大决策,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保护南港工业区生态环境,做好海域生态修复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南港海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4月12日,南港工业区开展渤海生态保护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上联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对象为南港港区航道和港池内的各类涉渔船舶。为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南港综合办、大港渔政执法大队、南港边防派出所、海警支队一大队、南港开发公司等单位联合起草了《保护渤海生态   造福子孙后代——致涉渔“三无”船舶从业者的一封信》,介绍国家有关政策,倡导海洋生态保护,警示违法违规行为。各单位人员登临渔船,耐心劝导、细心讲解,对文字识读困难的渔民,亲自宣读、阐释相关内容,同时还宣传了全国目前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渔民朋友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宣传,绝大部分渔民的从最开始的抵触情绪转变为理解,表示愿意主动配合,遵守园区管理规定。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余份,向39艘渔船相关责任人进行宣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