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扶贫助困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16: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召开扶贫助困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滨海新区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主持。


    开发区工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班子集体审议研究制定了具体方案,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新区区委整改方案等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 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郑伟铭通报了扶贫助困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滨海新区督导组的有关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发区工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各环节工作把握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

    郑伟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开发区落地见效。二是要聚焦精准扶贫,提高工作质效,推动扶贫助困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突出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推进扶贫助困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认真落实整改,推动扶贫助困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