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干部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9-04-23 16: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干部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工委副书记张青、纪检组组长张琳晔,管委会副主任王俊明、杨德宏、于梅、刘钺、徐庆和,副巡视员孙津、马建军等参加活动。

    郑伟铭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他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开发区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清正廉洁,拒腐防变。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得住清白、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在各自负责管理的区域、部门、行业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网络,切实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担当作为,推动发展。开发区领导班子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与经济发展工作融为一体,带领全体干部坚决执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和部署,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战略性成果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党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