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市交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西区重点企业走访帮扶

发布日期:2019-04-24 10: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3日,市交管局局长于大端带队赴开发区西区三星电机、大火箭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与管委会领导进行座谈。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市交管局副局长董亚建,市交管局指挥室、秩序支队、滨海支队、开发区西区办陪同参加活动。


    于大端一行先后到三星电机、大火箭开展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交通运输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企业物流规划、货物运输、大件货物出入、企业出入口开设审批等事项进行现场协调和解决。在西区投资服务中心,于大端与于梅进行座谈和交流,了解了西区发展的历史、现状,对西区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未来市交管局将进一步发挥交通规划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和作用,真正贯彻“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意识,为开发区的大企业、大项目做好服务。于梅表示,感谢市交管局多年来对开发区企业的服务和支持,未来在交通规划、货物运输、智能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西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