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西区调研双万双服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06 15: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继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持续提升政企沟通水平,5月6日,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同志带队走访西区“双万双服促发展”重点企业,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于梅首先带队走访了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肯纳金属主要生产高精密机床等相关配套工具,2018年营收4.95亿元,近年来持续追加投资,用于产品线扩能、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座谈会上,肯纳金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自2005年建厂以来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于梅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业务部门要协调解决;针对企业具体需求,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召开专门协调会。

    随后于梅带队赴天津博纳艾杰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博纳艾杰尔公司主要生产各类色谱仪器、常用色谱消耗品等相关产品,于梅带队参观了该公司实验室、生产车间,在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关心的园区规划及配套问题,于梅指出,该公司所在的西南组团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组团,与该公司未来的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规划相符合,开发区也将进一步完善西区各类生活设施及配套,坚定了企业在西区继续发展的信心。


    于梅表示,以“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依托,开发区将一如既往的为区内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问题,持续提升区内营商环境。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均对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商务局、西区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调研。(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