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调研走访这次他们来到了开发区三星系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10 16: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当前,开发区正在继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5月8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赴三星电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三星电子、三星电机、三星SDI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参加活动。


    郑伟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三星系各企业发展潜力巨大,经济贡献突出。希望各企业继续扩大生产,实现更好发展。开发区将全力解决好企业提出的市场开拓、宣传推广等问题,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招商部门要深入研究供应链有机联系,提高精准招商水平,协助区内三星系企业做好产业链上下游配套,降低生产成本,强化生产和销售联动发展,拓展产品市场。


    三星系各企业对开发区管委会长期以来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开发区优越营商环境和高水平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管委会办公室、商务局、智促局、财政局、人社局、规国局、建交局、西区办、逸仙园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