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组织召开第三届智能大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4 16: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4日,开发区组织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代表,在投资服务中心参加了滨海新区第三届智能大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将隆重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意义重大。第三届智能大会即将召开,各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每一个环节的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我们要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加强执法检查,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规国局、建交局、商务局、消防支队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代表参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