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带队赴开发区西区维斯塔斯及部分河湖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05-28 15: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调研考察

    昨天,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赴开发区西区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中心桥北干渠和景观排沥河道调研考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参加活动。

    第一站

    郑伟铭实地考察了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机舱厂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等方面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他表示,维斯塔斯多年来扎根开发区,产能持续扩大,作出了较大贡献。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希望维斯塔斯公司继续从企业生产实际出发,创新发展思路,在开发区持续向好发展。

    维斯塔斯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再接再厉,力争继续保持生产经营的良好势头。

    第二站

    随后,郑伟铭带队在西区调研检查了中心桥北干渠和景观排沥河道。

    他表示,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循河长制工作机制,各负其责,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方案,着重推进辖管河湖突出问题整治,做好水污染综合防治、河湖生态修复、河湖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努力实现河道圈内污水无直排、堤岸无损坏、河底无淤积、绿化无破坏、沿岸无违建,打造绿色生态工业区。

    管委会办公室、发改局、贸促局、规国局、建交局、西区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