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大港海关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创新制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16: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双万双服活动相关要求,针对南港企业面临的进出口通关相关问题,南港企服局以口岸服务和企业服务为抓手,积极协调大港海关创新制度优化监管服务。

    5月27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市商务局(口岸办)开放处处长高玉庆出席大港海关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创新制度座谈会。大港海关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通关时效、改造业务流程提升监管效能、服务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建立关企沟通机制等方面的举措并现场答疑解惑。王威、高玉庆对该关一直以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把关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开发区商务局、南港企服局以及南港工业区15家企业参加会议。(南港经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