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会见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16: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4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张朝晖一行来访天津开发区,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热情会见了客人。

    郑伟铭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药明康德是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医药研发平台,多年来在开发区不断发展壮大,为开发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未来药明康德与开发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开发区将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支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张朝晖介绍了公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并对一直以来开发区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6亿元,与全球近500家制药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于2018年5月在天津开发区增资3.84亿元建设北方基地二期项目。此项目总投资5.64亿元,建筑面积4.96万平米,建设四栋新的研发实验楼,扩建药明康德的核心业务,增强天津化学研发平台,扩大产能,为国内外制药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合成化学服务和一体化药物化学服务。目前二期项目正在顺利进展中,预计2020年全部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新增研发人员1600人,每年为企业带来9亿元业务收入。

    开发区投促局、人社局、环保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会见。(文 蔡舒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