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积极开展安全月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14: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一汽大众基地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贯彻落实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月主题,保证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6月4日上午,在安全月的第一周,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积极开展安全月期间领导带队每周进行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领导带队检查分两组开展,第一检查组由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进行检查,主要对一汽模具、2#变电站、1#变电站、热源厂、净水厂、污水厂、原水储池、燃气站进行检查。第二检查组由公司分管领导带队进行检查,主要对西部泵站和雨水外排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企业及建设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以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措施,并对安全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力确保一汽大众基地整体安全生产稳定。


    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泰达市政、泰达水业、滨海水业、泰达热电、泰达燃气、滨海供电、安全服务单位现场负责人员及一汽模具企业负责人参加检查。(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