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打造5个夜间经济示范区丰富居民多彩生活

发布日期:2019-06-13 15: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据了解,按照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天津开发区将打造5个夜间经济示范区,分别是MSD商圈、文化中心万达商圈、永旺时尚天街商圈3个商贸业经济示范区和环球购、海昌极地海洋馆等2个商业经济示范区。

    随着这些商圈夜间经济的发展和成熟,将为新区居民提供更加精彩纷呈的夜生活选项!

    夏日艺术季串起各商圈

    为给几大夜间经济示范区吸引人流,打造具有“泰达风”的夜间经济模式,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滨海新区泰达街道最终确定了以泰达夏日艺术季为依托,将艺术季场地选址在滨海新区泰达图书馆南侧草坪、永旺—泰达天街圆形广场、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天幕、MSD泰达生活馆及伊势丹广场、滨海广场,辐射“夜经济”商圈,形成活动区域更广泛、艺术体验更全面的良好开局。


    MSD商圈


    文化中心万达商圈

    开发区商务局积极推动永旺、万达、MSD三个商圈承办了泰达夏日艺术季儿童戏剧节、美食音乐节、全民舞蹈节三大活动。


    永旺时尚天街商圈


    环球购商圈

    同时引导各商圈推出各自吸引客流的活动,为新区居民提供一个商贸、文化、旅游、艺术、科技相融合的多元夜间经济氛围。

    海昌极地海洋馆

    据开发区商务局内贸科负责人介绍,开发区夜间经济本月将全面展开。


    本月底伊势丹商场将举办啤酒节,滨海万达广场和永旺商场都将举办特色美食节。除此之外,海昌极地海洋馆将推出夜宿夜宴活动,滨海文化中心也将引入《茶花女》、《雷雨》、经典交响乐等10余场高雅艺术的夜场演出,为新区居民提供精彩纷呈的夜生活选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