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反恐工作会议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3 17: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13日,天津开发区2019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反恐工作会议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传达了开发区落实2019年滨海新区政法工作要点,滨海新区公安局反恐办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反恐工作的形势、任务、责任、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提出了做好反恐工作“十个到位”的工作要求。滨海新区安全局开发区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就开发区加强国家安全工作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青就开发区加强社会治理,切实落实反恐、国家安全责任,做好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反对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治不忘乱,克服麻痹思想;第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反恐工作的第一责任,要认真思考,将此次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将各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第三,要认真排查梳理各行业、各领域风险隐患,加强源头治理,坚持专群结合,加强宣传教育,创建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反恐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区纪检监察组,开发区各直属企业、各驻区单位,开发区反恐重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14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