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19年康控天津地区企业之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8 13: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推动对《食品安全法》的认识,调动广大职工的质量意识和工作激情,强化食品安全意识,6月13日下午,由开发区总工会和开发区两新办党委主办、天津顶津联合工会承办的“2019年康控天津地区企业之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开赛。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孙津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共有2400余职工参赛。经过选拔,最终来自天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天津顶园食品有限公司和天津顶正印刷包材有限公司的12名职工组成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答题形式进行,设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等三个环节,以积分高低计算名次。竞赛题目围绕食品安全法展开,涉及日常工作中需要了解及掌握的法律法规、科普常识、GMP基础、产品防护/运输规范、标签标识等内容,使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深入每一名职工心中。比赛进程紧张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现场观众答题积极踊跃,气氛活跃。最终,天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在本次比赛中一举夺冠。在颁奖仪式上,孙津主席为冠军队伍颁发奖杯,并提出几点期许,希望大家牢固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发展多做贡献,将整场比赛再次推向高潮。

    “企业之间”劳动竞赛是开发区总工会五级劳动竞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开发区总工会重新修订了“企业之间”劳动竞赛项目申报办法,简化比赛程序,加大奖励支持力度。接下来,开发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之间比赛常态化,不断完善竞赛机制,扩大竞赛覆盖面,助力企业生产发展,开创全区劳动竞赛新局面。(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